【柱扉】扉間他裝高冷失敗了!3

預警:扉間巨巨變成扉間汪,OOC,主柱扉,微all扉向

=====

3.

實驗室是在靠近火影岩的森林區,離村裡有一段距離,隨著扉間汪有目的的往醫院方向走,路上的行人也漸漸多起來了。

路人們的視線若有若無或好奇或羨慕的瞥向他倆,宇智波鏡臉皮薄有些窘迫,然而扉間汪可能早就習慣了眾人投來的視線仍舊絲毫不受影響。

“嘿——!!鏡~~~~!”遠處發現了他們的猿飛日斬高興地揮著手臂,接著轉頭向旁邊的團藏說了什麼。

宇智波鏡可不像猿飛日斬那樣粗神經,只稍稍回頭打了個招呼,尷尬地笑了笑。

藉著變成犬類提高的五感,扉間清楚地聽到猿飛日斬向團藏表示:鏡騎著白狗感覺好威風!我們去問問看能不能借來騎吧?

千手扉間的腳步頓了一瞬,汪了一聲提醒鏡便開始奔跑起來。

“恩...?哎?!哇啊!”

鏡被突然的提速晃了一下身子,隨後反應過來伏低身體兩手向前摟住扉間汪,大半張臉埋在蓬鬆的毛毛海洋裡,一時間鏡突然想到之前訓練的太晚,累得幾乎走不動路時扉間老師揹著半睡半醒的自己回家,自己也是枕著老師的毛領子,雖然一個速度慢一個速度快,但都給自己一種很可靠很放鬆的安心感。

“鏡?等等我們啊~!”日斬大叫道,“快!團藏,我們追!”

不給團藏提反對意見的時間,帶著人用忍足開始狂奔。

“猴子你這傢伙,別拉著我的手啊!”


扉間汪將宇智波鏡送到醫院門前的椅子上坐下,將飯盒往人的懷裡拱。

等會那兩個小子會帶他進去就醫,他再待下去被纏上了可不好,千手扉間了解自己的學生,猴子太有活力了,被褥禿了毛都有可能,還是先回家等大哥和影分身回來吧。

扉間汪身上少了一個人的重量後,速度又提高不少,轉眼間便不見蹤影,來晚的猿飛日斬只能咋咋乎乎的望狗興嘆(?)。

“鏡!你剛剛怎麼不等我們?那是你的通靈獸嗎?真的是超帥超威風的!怎麼之前都沒看見?它要去哪裡?吶~下次也讓我和團藏騎騎好嗎?”

日斬劈里啪拉的一口氣問了一大堆問題,團藏雖然沒說話卻隱隱有些期待,鏡只是望著大白狗遠去的方向發呆。

兩人都知道自己的隊友有時候會不合時宜地陷入思考,有時會給出令人為之一亮的答案——通常限定與扉間老師有關,但有時也會鑽奇怪的牛角尖,說出好像有點道理但仔細一想卻摸不著頭腦的結論,也不知道是鏡比較特別還是宇智波家的通病。

在鏡還沒思考完前,兩人也只能耐心等待,過了一會鏡才恍恍惚惚回答道“那不是我的通靈獸.....我覺得它是扉間老師的毛領子....成精了的毛領子...”

“啥——??”X2



另一邊,代替本體出席會議的影分身倒是挺順利的,沒有誰敢不長眼特意用寫輪眼或白眼看千手的二當家,分身扉間本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原則,不再與宿敵針鋒相對,無視了對面的挑刺和找碴,倒是使得會議進行得很快速。

“喂!千手白毛,你今天很不對勁啊?”會議結束後宇智波泉奈皺著眉衝對面的分身扉間說道。

“隨便你怎麼說,我還有事,先走一步了。”分身扉間隨意的點點頭,一個飛雷神便往千手柱間那去了。

“欸?!等等!....嘖!跑這麼快做什麼?”泉奈撇撇嘴,心裡想著不會真出了什麼事吧?還是去看看好了,說不定還能給死敵添點堵ww

tbc

=====


评论(8)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葉毛領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