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扉】扉間他裝高冷失敗了!4

預警:扉間巨巨變成扉間汪,OOC,主柱扉,微all扉向

然後扉間汪大概是長這樣(*´艸`*)

取自P站 id=3859699

=====

4.

“哇啊…”千手柱間低聲驚嘆,看看旁邊的影分身又看看眼前的扉間汪,“扉間....這真是....哇啊…”來來回回也說不出完整的句子。

扉間汪和影分身對視了一眼同時嘆了口氣,看著柱間傻了吧唧的痴痴笑,分身扉間咳了一聲提醒對方回神。

又在賭場偷懶輸得正開心的柱間被扉間的影分身找到後以為會捱一頓弟弟的碎碎念,

還來不及裝可憐博取扉間的同情心,就被告知扉間本體那邊出了些差錯變身術變不回來了?!

一進家門就看到一隻白色巨犬趴臥在庭院裡,聽到動靜耳朵顫了顫,隨即坐起身體,尾巴有一下沒一下的掃著地面,銳利的紅瞳像自己掃來,不見冰冷只有熟悉的獨屬千手扉間對千手柱間的溫柔.....柱間與扉間汪一對視就被戳中了萌點,沒想到扉間變成的狗狗居然辣.麼.可.愛!!好想把他按在懷裡使勁揉喔喔喔!!

“扉間啊啊啊啊啊…...”柱間雙手向前伸,大步跑向住扉間汪要抱住一頓揉,卻被對方靈敏的閃開了。

柱間再接再厲,扉間汪繼續跳躍著躲避,摸不到毛毛的千手柱間瞬間消沈起來“嗚嗚嗚...我真是沒用,弟弟變成了狗狗之後都不認得我了.....我真是個失敗的大哥.....嗚嗚嗚....”身上開始長出蘑菇。

“......汪?”扉間汪原本靈巧的動作變得遲疑起來,現在他的身高縮水了不止一半,視角也跟著改變,平時只比自己高一些的兄長現在卻像大山一樣有壓迫感,還突然撲了過來,任誰第一個反應就是逃開好嗎!兄長這就消沈起來了?沒摸到毛真的有那麼嚴重嗎?

趁著扉間汪暗自猶疑時,柱間結了印,刻意柔化的木遁枝條從地下鑽出,瞬間就圈住了扉間汪的四肢讓他動彈不得。

“嘿嘿嘿扉間,我抓到你了!”千手柱間整個人往扉間汪身上撲,相較於狗狗體型高大許多的身軀壓下,扉間閉眼承受著預想中的重量,然而對方動作豪放卻沒有不知輕重,被兄長兩手環抱,對方的體溫和一股木質的獨屬柱間的氣味瞬間包圍了他。柱間先是一頓猛蹭,接下來好奇的動手動腳,先是摸摸尖尖的耳朵、揉揉扉間汪的狗頭(...),再試圖扐直那捲捲的尾巴,抬起被木遁圈住的白爪爪捏捏掌下的肉球。

千手扉間:“……”我怎麼又被兄長的套路給騙了?好氣喔!

“扉間扉間!你的毛毛怎麼這麼軟這麼多?好軟好舒服!大哥真的是好幸福喔喔喔!!”

宇智波泉奈剛來到千手兄弟家門外,隔著籬圍就看到我們的初代目火影大人坐在地上抱著一隻狗猛蹭,那隻白色大狗一臉生無可戀的——別問他怎麼從一隻狗臉上看出表情——趴臥在千手柱間腿上任由他蹂躪。

“嘖嘖....千手柱間,你從哪裡找來這麼像你弟的狗?”宇智波泉奈在心中吐槽千手扉間要幫他哥養一隻像自己的狗也是沒誰了,養他哥還不夠現在還要照顧條狗....不過仔細看的話這狗的毛皮倒是挺漂亮的,也很乖巧,想像一下家裡有一隻長得像千手扉間的狗每天傻傻的等他回家,會讓自己撸毛、被自己呼來喝去,好像還挺解氣的?

泉奈突然有些意動。

然而扉間汪的乖巧是看人的,一聽到泉奈的聲音,他立刻掙脫了柱間的懷抱,伏低身體朝他發出警戒的嗚嗚聲。

呿!收回前言,這隻狗和千手扉間一樣討厭,宇智波泉奈想到,“這隻狗叫什麼名字?”

不會也叫扉間吧?

柱間一聽哈哈一笑“泉奈,你在說什麼啊?這就是....哇啊!”

扉間汪猛地撲倒柱間,前爪往柱間臉上按,說什麼也不想讓死對頭知道自己變成了狗,絕對會被狠狠嘲笑的!

“這就是什麼?”宇智波泉奈等著柱間的答案,但柱間已經沉浸在弟弟撲倒我是想跟我玩嗎?弟弟爪上的肉墊好軟好軟的幸福中,根本無暇回答泉奈的問題。

總不會是死白毛用變身術變成狗在跟他哥玩吧?!

雖然不太可能,但宇智波泉奈張開了寫輪眼看向那隻狗。

tbc


评论(19)
热度(2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葉毛領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