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扉】扉間他裝高冷失敗了!11

OOC,扉間巨巨變成扉間汪

寫事後讓我快樂!

洗澡來啦!キタ━━━(゚∀゚)━━━ !!!!! 

====

11.洗澡

兄弟倆已經很久沒有一起洗澡了。

柱間手拿水瓢,半跪在扉汪身側,一勺一勺仔細地將水淋在弟弟的身上,小心的不讓水流到眼睛和耳朵裡。

扉汪不像有些長毛的狗狗一碰到水毛就塌下來,身體體積縮小一半,它是實心(?)的,白毛沾了水之後結成一綹一綹的,看著還是跟原來差不多大。

待身上都沖過水後,柱間開始幫扉汪抹肥皂。

柱間心裡很高興,從提出飯後散步的意見就已經預想到了運動完會流汗需要洗澡,他就可以名正言順的幫變成門太郎的扉間服務,他已經好久沒有跟弟弟一起洗澡啦!不,準確的說偶爾還是會一起洗的,但扉間可不會這樣乖乖任自己擺佈。

想當初他們終於互相確認心意時他因為太興奮第一次做的有點兇,扉間也在放下心結無後顧之憂後激動又熱情的回應自己,所以事後他才能抱著使不上力的扉間幫他清洗身體.....阿,想想真是美好的初次。

但是!除了那次之後,扉間都很嚴格的控制晚上做的天數和次數T_T!說什麼縱欲傷身,他只是有時候情不自禁......

之後扉間都有餘力自己去洗澡,毫不留戀的起身都不想和哥哥多溫存一下,雖然他知道扉間只是性格不浪漫,但他還是很怨念阿!就算他跟著去浴室也是各洗各的。要不是之後他學乖了,結束後不管不顧直接纏住扉間手腳讓他起不來身只能睡覺,他都只能等扉間洗完澡再摸上弟弟的床一起睡。

“右手....不對,右前爪給我.......好了,換另一隻。”

一手促成敵對多年的兩族聯合,平定亂世戰國建立忍村的木葉初代目火影就這樣一臉正直認真——完全看不出來他想著這些事,一邊幫他弟洗澡。

水氣蒸騰的浴室將一切都隔絕在外,扉汪的身上的毛毛沾上了水變的沈重,周遭的空氣因好像為水蒸氣的關係變得稍微有點不同。

被大哥溫柔的搓洗著,扉間突然想到在他們小時候,為了幫體弱的母親分擔家務,他也是像這樣幫瓦間板間洗過澡的。一開始他先是看過母親和大哥做示範過——雖然大哥的動作不如母親熟練,但大概小時候也是幫自己洗過澡的吧——再換自己捧過小小一團的瓦間,小心翼翼地一手托著背部地將身體放進溫水裡幫他洗澡,當時那脆弱的鮮活的生命的震撼、皺巴巴的弟弟一天一個樣長大的疑惑奇妙,還有自己終於要當哥哥的興奮各種心情現在也沒有忘記。

後來瓦間大了一些,板間又出生了,母親的身體越發虛弱,兄長到了上戰場的年紀,訓練也變得更多更辛苦,所以弟弟們幾乎是他一手帶大的。當四個人再大一點之後,夏天就改在河邊洗澡洗衣、玩耍兼捕魚。

瓦間調皮好動,板間內向沈靜,當時戰事緊繃每天都很壓抑,也只有在河邊洗澡讓清水從身邊流過時能稍微放鬆一下,雖然還是要時時警惕周遭環境,但那卻是他們最沒煩惱最沒悲傷痛苦的時候了,再後來.....瓦間就死在戰場上,回不了家,少了一個人的千手家還沒時間忘記悲傷,板間也死了。

“扉間.....你也想起來了吧?.....”柱間輕聲詢問,最後兩個名字幾不可聞,卻還是被他聽到了。

扉間側過身,就看見柱間牽起嘴角沒什麼精神的朝他笑了一下,不像平常的爽朗大氣或沒心沒肺。

現在兄弟倆的心情是一樣的。

柱間的手不停,洗乾淨後就開始一瓢一瓢的沖水。

“今天難得幫你洗澡,就讓我想到了小時候………”柱間也想起了他們那兩個無緣長大的幼弟,“......不過現在村子建成了,孩子們終於可以安心的玩耍不用上戰場。”

他轉了話題,試著用高興的語調提起這件事,不過還是不太成功。

是啊,和平終於來到,但他們的弟弟,和許多人的家人朋友們都永遠停留在了過去的某一個時間,沒有未來,不再前進。

扉間抬頭看看自家兄長,輕輕地推著他坐下來。

柱間不明所以卻乖乖照做,他只看到扉間越靠越近,然後伸出柔軟的舌頭舔了舔他的臉頰,琉璃般剔透的紅眼睛安靜地注視著自己。

——他知道扉間是想安慰他。

“……等你變回來後,再跟大哥一起洗澡吧?”

“汪。”(好。)

tbc

====

然而後半部畫風突變(´A`。)

评论(14)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葉毛領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