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扉】扉間他裝高冷失敗了!10

OOC,扉間巨巨變成扉間汪

散步完要洗澡啦WWW然而還沒進浴室(つд⊂)

=====

10.副作用

兄弟倆混身髒兮兮的回到家,分身扉間已經等在家裡了。

“你們兩個是去哪裡了?怎麼一身狼狽?”對方好沒氣的問。

一人一狗身上多多少少都沾著土,扉間還算好,雖然白毛毛容易髒,在之前奔跑埋伏時就已經弄得一身灰,但最後在地上滾了幾圈時被柱間護著,毛毛上的灰大半都蹭到柱間衣服上了;而柱間則是身前身後都沒有一塊乾淨的地方。

他辛辛苦苦趕緊感慢的研究,連飯都沒吃——雖然影分身也不用吃飯,稍微有成果了就跑來告訴他倆,大哥也就算了,本體也這麼不靠譜?

扉汪的狗耳朵略略垂下,抬頭一臉抱歉地看著影分身。

唔....灰撲撲一身狼狽的門太郎也好可愛,絕對是大哥慫恿人出去的,一切都是大哥的錯!

“等等!兄長別坐下!我很快就講完了,你別弄髒沙發,等會什麼東西都別碰,先去洗澡知道嗎?”分身扉間也不想管他們兩是去玩泥巴還是做啥了,嫌棄的指示著柱間。

看著柱間直挺挺地站著不敢碰到家裡的任何東西,分身扉間才滿意地說道“原理我就不說了,估計你也聽不懂,詳細的報告都留在實驗室了,本體可以自己去看,總之,明天中午,大約就是今天試驗變身術的那個點就會變回去了——”

“不!!!明天門太郎就要消失了嗎?”柱間哀嚎著打斷他的話,蹲下身一把抓過閃避不及的扉汪使勁蹂躪,“大哥會想念你的....嗚嗚嗚。”

兄....兄長!快不能呼吸了!還有你流過汗身上味道好重啊!狗狗的鼻子很靈敏你不知道嗎?別靠我那麼近!

“兄長閉嘴!我還沒說完呢!”

“汪汪汪!”(兄長住手!)

兩個聲音同時響起,被弟弟們鎮住的柱間終於又安靜下來,只是手腳卻不捨得放開門太郎,就這麼坐下來雙手雙腳圈著扉汪聽對方說話。

“到時候我這邊的查克拉消耗完,回歸到本體就能刺激體內靜止的查克拉,然後就能變回去了,但有可能會有不清楚的副作用.....噗!.....不,我現在也還不能肯定,別問我,本體你也知道,科學在沒有證據前是不好下結論的......恩!所以為了可能的、不知道持續多久的副作用,我會趁這段時間幫本體處理公事和族務,就這樣,大哥,明天來火影樓我跟你交接。”

來去匆匆的影分身說完後不等人提問——主要是提問人千手扉間根本就問不出來,就飛雷神離開了。

“……”原本很認真聽的扉間頓時無語,明明知道副作用是什麼卻不說出來!好氣喔!

#我的影分身不可能這麼惡趣味!#

#我可能有一個假的影分身!#

“雖然捨不得門太郎,不過扉間你明天就能變回去真是太好了....大哥其實很擔心啊。”柱間眼裡有著放鬆,雖然大概知道沒問題,但心中隱隱提著的一口氣終於可以放下,之前的玩鬧和沒心沒肺也只是一種不打算讓自家弟弟知道自己在擔心的策略。

我可看不出來你會擔心啊,雖然是這麼想著,但扉間卻乖乖的任自家兄長又摟了一會才掙開他。


因為一開始的計畫裡是沒有外出散步的,扉間是打算在走廊將就一晚不洗澡,如果明天變不回去再說,畢竟長毛很難乾,他也不想讓兄長或者影分身幫他洗澡,那太奇怪了。但誰知吃完飯後就被柱間套路出去散步,還弄得一身髒,這下就非洗不可了。

——其實戰時扉間也沒那麼多事,有時候身上沾著敵人的血液碎肉和灰塵雜草什麼的也能睡著,就是和平之後有條件能的話不洗乾淨就覺得不太舒服。

這時扉間還天真地認為自己用水沖沖就好,快速簡單又不用大哥幫忙,但想也知道柱間不可能真的讓他弟沖涼水,再說散步完能幫扉間洗澡這種好事情他早就想好,並且期待很久了呢!

“扉間,等會和大哥一起洗澡吧!”柱間露出爽朗的笑容,啪的一聲把扉間關在浴室門外,燒熱水去了。

“……”現在拒絕還來得及嗎?當初就不該接受大哥的邀請出去散步的,扉間悔不當初,變成門太郎後不只影分身變得奇怪,連自己腦子都不靈光了,竟然沒看透大哥真正的目的,就這樣被兄長設計!!原來重點不是項圈而是為了洗澡啊!!!

就在扉間思考著怎麼拒絕他哥——甚至考慮要不要利用身(ㄍㄡˇ)體(ㄍㄡ˙)優(ㄇㄞˋ)勢(ㄇㄥˊ)的時候,熱水燒好了。

柱間赤裸著身體,下半身簡單的圍著一條毛巾,黑色的長髮鬆鬆的挽起,有幾綹沒綁到的頭髮隨性的散在耳邊,由於木遁的生命力他身上的傷疤並不多見,但結實的肌肉富含力量,脫下衣服的柱間更能表現出男人的力與美,陽剛之氣盡顯。

出來前他已稍微沖洗過,精壯的身體被水淋濕,憑添一絲性感,水從髮絲的尖端凝成水珠滴到鎖骨,順著健壯的胸肌滑下到緊實的腹部,最後沒入到腰間的毛巾裡。

“熱水放好了,進來吧,扉間。”柱間向扉間說道。

扉間被柱間這樣一招手就什麼也沒想的走進浴室。直到身後門關起來才回過神。

tbc

====

歡迎捉蟲或者評論(๑ơ ₃ ơ)♥

评论(35)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葉毛領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