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扉】扉間他裝高冷失敗了!8

OOC

扉間巨巨變成扉間汪

=====

8.戴項圈?

吃完飯洗完碗後,柱間先是貼心地拿了盤水給扉汪舔舔,然後神秘兮兮地靠近他弟。

“扉間扉間,跟大哥一起去散步運動運動吧?”柱間清了清喉嚨“犬塚繪乃說大型犬每日運動量很大,每天的活動量要足夠才能維持身心健康,運動對狗狗的.....呃....呼吸....呼吸系統?還有骨骼和肌肉的發展也有很多好處,不運動狗狗的心情不好就容易有....容易有躁鬱症還是抑鬱症來著?阿——!總之就是會讓狗狗心理不健康啦!”努力想要說服弟弟的初代目火影完全沒有面對外人時的沈穩大氣,也不見當初結盟建村時對外發表的演講流暢。

“扉間也不想脂肪堆積變成胖狗狗吧?毛毛多看起來就已經很蓬了,如果變胖的話,一定會更可ㄞ ......不是,口誤!對身體也不好,所以一起去散步嘛!放心,藉口大哥都想好了!有人問起就說是貴族臨時發的任務,到時候扉間變回來就說門太郎被送回去就行,所以跟大哥一起去散步好不好?”柱間睜著他的大眼,想像自己是扉間那宇智波的小卷毛徒弟眨著他水汪汪的眼睛,試圖用眼睛賣萌讓弟弟同意。

然而並沒有什麼用處。

扉間警惕的看著他哥。

雖然好像每一句話都很有道理,但他可以很肯定的表示兄長說的那些絕對不是真正的原因。

熟悉自家大哥的千手扉間知道,兄長要是想做什麼事怕他不同意,就會像這樣拐個明眼人都看得出是藉口的彎來掩藏自己的心思,說服人的技巧超級爛,什麼談判的技巧都沒用上,總是說一堆好像很有道理實際上完全是多此一舉的理由,然後接所以怎樣怎樣,好像這樣自己就會同意似的。

像上一次兄長想要跟自己去逛村子舉辦的祭典,怕自己拒絕,就吧啦吧啦的說什麼“前期部屬都準備好了,扉間你要相信大家啊,我們現身在祭典上一是威懾二是能隨機應變,絕對不是大哥想要去玩,所以你就陪我一起去嘛?就當作出任務好不好?”

從小大到都拿同一套對付他,完全不會換方式,然而自己常常看在自家大哥這麼辛苦地找理由的蠢樣子給娛樂的份上,只要不是什麼太過分的請求,十有八九會同意.....呃,難怪大哥總是同樣的套路完全就是自己慣出來的!扉間恨鐵不成鋼的想,不過幸好在大事上談判有稍微好一點。

“吶~扉間扉間,你同意了嗎?”千手柱間原本背在後面的手拿了出來,一手拿著紅色的皮質項圈,一手拿著蹓狗繩“她還說出去散步的時候牽狗繩是對路人負責也是對狗狗負責,我覺得很有道理,萬一門太郎跑著跑著就撞到人,或者跑不見了什麼的,所以.....”

“!!!”

他X的有道理!千手扉間瞪大眼睛忍不住罵了髒話,又不是真正的狗需要用狗鏈,這根本就是兄長的惡趣味吧!到底是什麼時候買的狗鍊阿?

“嘿嘿嘿,當時分了十幾個影分身,其中一個去買的。”

“……”我以為你當時只分出了兩個影分身,十幾個是估計出來的數量,沒想到你還真的分出來了啊!不!我一點也不想知道其他的分身去做了什麼事!

“扉間…”千手柱間滿眼期待的看著扉汪。

“汪!”(閉嘴!)

“但是....”話被打斷。

“汪!”(閉嘴!)

“那....”再次被打斷。

“汪!”(閉嘴!)

千手扉間整隻狗身子稍稍伏低,鼻子皺起,喉嚨發出低沈的呼嚕聲,用全身的肢體語言來表示自己的拒絕。

“扉間....嗚....都特地買了跟扉間這麼相稱的項圈回來卻又不上,扉間是不是嫌我品味土氣?我真是個沒用的大哥.....”柱間消沈的蹲下身體開始長出蘑菇。

正所謂一招鮮,吃遍天。只要對方會上鉤就是好套路。

“……”千手扉間說什麼也不願脖子套個項圈出門,但大哥這副消沈樣還真是礙眼,等了一會對方還是不起身,不得不無奈妥協,用眼神示意他哥:散步可以,項圈免談!

“耶!扉間最好了!”柱間瞬間滿血復活,以扉間來不及阻止的速度將項圈和狗繩放回房裡,“去火影岩那吧!大哥已經規劃好散步路線了,那邊人少,扉間可以盡情奔跑!”

你在公事上怎麼沒這麼有效率呢?扉汪磨磨牙,準備回來再找兄長算帳順便把礙眼的項圈丟掉!


誰說千手柱間比較不會談判的?(扉間巨巨說的)雖然廢了點時間,散步的目的還是達到啦!至於讓弟弟戴上項圈?那不是來日方長嘛~

tbc

====


帶狗散步就是要繫狗鍊啊!可惜扉間巨巨不同意23333333


p站太太わっけ的畫16-18p是柱間和扉間汪睡覺的樣子,一張睡到流口水,扉間汪那嫌棄又無奈的小眼神喔,超喜歡的!很溫馨也很可愛(๑´ㅂ`๑)大家可以去看看

沒注意到當天是520!!!扉間巨巨520快樂啊啊啊!!!

考慮什麼時候開個車。:.゚ヽ(*´∀`)ノ゚.:。

评论(11)
热度(1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葉毛領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