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扉】扉間他裝高冷失敗了!7

OOC

扉間巨巨變成扉間汪

=====

7.晚餐

夕陽西下,木葉各家都開始飄出了飯菜的香氣,不時有孩子們玩笑著奔跑路過,大人們聊著瑣事慢步走,聊天內容聽不真切,但光是聽著就能感受到村子輕鬆平和的氛圍。

說來也奇怪,從兩族議和結盟到建村,變成門太郎的這會兒是扉間最能感受到和平的時候,平時總是太忙,還要在公事和教導學生間擠出時間來研究,完全沒有風花雪月、觸景生情的時間,總是理性大過於感性,想的多看得遠,腦袋裡一件事轉過一件,永遠有做得不夠好的地方需要補強,此時閒下來才更直觀的感受到大哥一直以來的追求已經開始實現,村子建成了,眾人所期盼的和平也到來了。

扉汪原本像軍犬一般挺拔的坐姿漸漸地放鬆下來,變成前爪交疊將頭枕在上面的舒服姿勢,尾巴輕晃,看著自家大哥在廚房裡忙進忙出,一遍念叨著狗狗的飲食注意事項,一邊切菜燒水,還不時轉過頭來看自己順便附上一個大大的笑容。

“不過原來狗狗不能吃的東西這麼多,本來想說做個蘑菇雜炊就好。”

千手兄弟兩人其實都不怎麼會做飯,但兩個大男人沒這麼在意口味,只要能入口能吃飽,營養搭配得宜就行;剛開始輪流做飯的時候,柱間常常沒注意火候煮焦了或煮糊了,後來才漸漸懂得控制灶膛,扉間倒是比柱間好一點,平時做飯比他哥好吃多了,只是太忙的時候就喜歡弄一些飯糰或生魚片配生菜沙拉,這時候不想和弟弟頓頓吃冷食的柱間就會主動扛起做飯的責任,並且監督扉間定時吃飯。

今天晚餐是雞肉雜炊,其實也就是將蘑菇換成撕碎的雞胸肉和一些蔬菜和飯一起煮,沒有加過多的調味料,只有用粗鹽調味,但食材的香氣自然的融入飯裡,隨著時間過去越來越香,讓餓了一整天的扉汪有些按耐不住,如果是平常的千手扉間出任務餓上三天都不會皺一下眉頭,奈何他現在是門太郎(......),動物的本能總是比理智先支配身體。

“汪汪!汪汪!”(飯好了沒?好了沒?)

扉汪蹭過去在千手柱間身旁打轉,抬頭用渴望的紅色小眼睛瞅著他哥,柱間被弟弟這類似於撒嬌的動作弄的心都要融化了,但一隻大狗狗在身邊蹭實在是妨礙做事,在他好聲好氣制止了幾次無效後,柱間才想起那名犬塚族人繪乃說過:“如果火影大人有事情禁止狗狗做,一定要用嚴肅認真的語氣跟它講,狗狗是聽得出來的,輕鬆的語氣會讓它以為您在跟它玩。”

不得已的柱間試著用嚴肅的語氣道:“千手䦞!坐下!”

扉汪不由自主的坐下。

“.......!!”扉間反應過來後又羞又惱,一是門太郎的意志太薄弱,總是被本能控制,二是他長這麼大了竟然還對著大哥撒嬌賣萌。隨後將頭撇到一邊以示抗議。

“抱歉啊扉間,再一下就能開飯了。”哎,就知道弟弟會生氣,千手柱間苦哈哈的賠罪。


等到雜炊盛盤上桌,扉汪已經等得望眼欲穿,柱間一喊開動,它便從原地竄上了椅子,前爪扶著桌面站起身,快速地吃了起來。

飯桌上扉間是奉行食不言,寢不語的,但架不住柱間會找他聊天,偶爾說正事交流意見,所以扉間平時也習慣了用嗯、阿來應付他哥。

今天柱間反常的沒有說話,正在埋頭苦吃的扉汪不由得抬頭,只見對方捧著碗又.再.發.花.癡.了!

滿頭黑線的扉汪叼著碗靈巧地跳到地上,不顧柱間在背後哀嚎,背對著他哥繼續吃晚飯,只是他不知道門太郎邊吃邊搖尾巴的屁屁.....略萌。

tbc

=====


下面是被砍掉的腦洞,就是想寫濕漉漉的大眼睛和調皮搗蛋的扉汪,所以更加OOC:

如果狗狗能吃蘑菇,今天晚上他們吃的是蘑菇雜炊,又是用柱間查克拉催生的蘑菇,結果扉汪體內殘留的藥性和柱間的查克拉起交互作用,“汪嗚?!”一聲,漸漸變小跌落倒椅子上,從大型犬變成了小型犬的體型,心理年齡也因為說不出的作用倒退回了小時候,加上狗狗屬性的加成,小扉汪變得有點皮,還很會撒嬌。

扉汪變小後,柱間嚇了一大跳,想把蘑菇雜炊拿走不再給小扉汪吃,結果被小扉汪扒著大腿用濕漉漉的紅眼睛看了三秒鐘左右吧,受不住它可憐兮兮一副好想吃的樣子,柱間還是敗陣下來給它吃了。

洗碗的時候小扉汪又想和柱間玩,柱間故技重施讓它坐下先等著,人看著的時候小扉汪很乖巧,當他哥轉過頭專心做事時它就偷偷溜走了,等柱間終於收拾好廚房,沒在原地看到小扉汪,只好到處找。

結果發現客廳一團亂,此時柱間有些生氣了,不過久違的能對弟弟訓話也讓他有些興奮,打定主意逮到小扉汪要好好唸他一頓,順著痕跡找到臥室,小扉汪將今天柱間換下的火影袍、還有從衣櫃翻出來的衣服和兜襠布(....)全部都團成一團做窩,自己在充滿大哥味道的窩中間蜷起來睡得香甜,柱間看到這一幕心就化了,什麼氣都消了。

幫小扉汪洗澡的時候,小扉汪喜歡玩水於是各種鬧騰,弄的柱間全身都濕透了,乾脆脫掉衣服一起洗澡玩水,享受天倫之樂

隔天去火影樓上班,柱間本來決定不帶小扉汪去,但剛要出門就看到小扉汪可憐兮兮的坐在門邊目送他離去,就心軟揣在懷裡帶著上班去了。

====

小扉汪能夠撒嬌賣萌比較活潑,扉汪比較成熟獨立,是大哥要湊過去跟他撒嬌賣萌WWW


评论(10)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葉毛領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