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扉】扉間他裝高冷失敗了!6

預警:扉間巨巨變成扉間汪,OOC,主柱扉,微all扉向

=====

6.毛領子

一陣詭異的沈默後。

“好了,大哥我要去實驗室分析原因,你和門太郎這邊沒問題吧?”分身扉間當沒事一樣的詢問自家兄長。

“沒問題!剛剛影分身已經向犬塚家的人請教過怎麼養狗了,我都記著,一定會照顧好門太郎的!”千手柱間幹勁滿滿。

你們叫起門太郎這名字也太順口了吧!

柱間繼續道,語氣裡是對弟弟引以為豪的高興和毫不保留的稱讚:“扉間真的是好厲害呀!這個術好方便,我一次變出十幾個分身都沒問題!”

扉汪在心裡默默吐槽,第一次使用影分身之術就能變出這個數量,該說兄長不愧是兄長嗎?就算查克拉量多也很難一次就成功。雖然影分身之術還有需要改進的地方,但絕對很實用,這次兄長還蠻識貨的!

喔喔!千手柱間兩眼放光,看著被稱讚不自覺搖起尾巴的扉汪很是高興,他這個弟弟說好聽點是感情內斂,喜怒不形於色,很少能夠這麼直白地看見他的心情,他有預感這次弟弟變成門太郎會是一有趣的體驗。

“先等一下喔。”柱間摸摸扉汪的腦袋,從他身旁經過進屋拿了毛巾出來,他知道自家弟弟喜潔,不然剛剛也不會在門外等著人回來了。將四肢尤其是腳掌都擦拭乾淨後,才將扉汪抱進屋。

“聽小鏡說了扉間中午還沒吃飯吧?先給你做些東西墊肚子,等著看大哥大顯身手吧!”初代目挽起袖子興致勃勃地進入廚房開始忙碌。

糟糕!忘了開完會後是學生們的訓練課程,怎麼將鏡送到醫院後就忘了呢?扉間懊惱地想。

不過當時就算是記得,變成門太郎的自己也沒辦法替他們上課,大哥這是後來又遇到鏡他們了?

注意到扉間疑惑的視線,柱間主動向他說明:“當時一個影分身去詢問犬塚族人,我又分了一個去教導小鏡他們,怎麼樣?大哥我做事很可靠吧?”

千手柱間得意洋洋地向扉間邀功。

可能是獸化後思考比較單純樂觀吧,千手扉間此時終於發現變成一隻狗的好處了!往常兄弟間總是兄長在前頭製造各種麻煩,他在後頭各種收拾各種操心,但是現在他是一條狗啦!什麼事都做不了,也不需要他來做,兄長在大事上還是挺可靠的,就讓他享受久違的被兄長照顧的感覺吧!

只是扉間不知道的是,柱間替他上課完,還發生了一件小插曲,導致他回復原狀後,學生們在他身邊小意外總是不斷發生,造成他不大不小的麻煩。

課程結束後,日斬先是纏著柱間問:扉間老師是不是養了一隻狗啊?柱間怕麻煩並沒有承認,畢竟他也知道說是的話六個學生會吵著想看看,甚至組隊來家裡參觀,扉間不會喜歡被學生看到自己的狗樣子(?)的,所以他替弟弟著想而堅決否認。

然後他沒注意到幾人臉色變得有些古怪,小聲嘀咕互相推桑著,最後是鏡出來又問:扉間老師突然沒來是有什麼事嗎?這時柱間正期待著解除影分身回家看自己的狗弟弟呢!心情很好隨意地開玩笑回答道:他啊,有一些毛絨絨的小問題要解決呢!

這句回答彷彿坐實了鏡之前的猜測(?),在這陣風波過後,幾個學生看扉間的毛領子眼神都怪怪的,並且一直想方設法的要將扉間老師肩上的毛領子拆下來摸摸,或者趁老師洗澡睡覺的時候偷毛領子出來研究,這就是後話了。


tbc


====


毛絨絨的小問題借用HP的梗,雖然大家應該都知道,不過還是說一下XD


评论(16)
热度(1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葉毛領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