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扉】扉間他裝高冷失敗了!2

預警:扉間巨巨變成扉間汪,OOC,主柱扉,微all扉向

====

2.

扉間嘗試了各種方法,但體內的查克拉還是不能控制。

“變不回去了?”

解除變身術的影分身詫異了一瞬很快就了解現在的狀況。

扉間汪點點頭顯得有點焦躁,等會兒鏡就要來了,下午還有個重要會議要開,各忍族都會出席,大哥是火影,千手這一邊是由自己代表,所以不得不去....啊啊啊如果現在這副樣子給那對宇智波兄弟看到的話,那還不如現在就自我了斷比較乾脆!

看著一隻大狗狗繞著自己的尾巴轉圈子,原本就是另一個扉間的影分身體內隱性絨毛控立刻發作,情不自禁蹲下身開始擼狗(!),不過影分身也還是扉間,在擼狗的同時也不忘記思考原因,被摟住的扉間汪則是臥坐下來也開始整理思緒。

這幾天加上變身術的實驗都沒問題,應該不是變身術出岔子而是另有原因,要說今天和前幾天有什麼不同的話......

“今天早上大哥自製的蔬果汁!”話一出口,一人一狗不禁黑了臉,早上出門前千手柱間難得早起,說是得到一株珍貴的藥材,趁著藥性還在要兩人一起補一補,還去摘了些野菜,自體(。)催發了一些蘑菇,全部混在一起打成了汁。

千手扉間念在自家大哥好歹也是個不錯的醫療忍者,對藥性相衝互補什麼的應該比自己懂,也就由著他展示手藝,喝下那杯口味難以言喻的蔬果汁才出門。

現在想來真是個錯誤的決定!大哥的體貼從來都不太值得相信!

影分身略一沈吟:“不過一開始還是感覺對身體有些幫助的,查克拉回覆的速度也有變快,有可能是體內查克拉量少到一定程度後,這種植物的藥性反而會反過來控制住查克拉。具體情形還是要找大哥問清楚那株植物是什麼,查清作用原理才能下結論,找出解決方法。”

“.....汪!”——看來也只能這樣了。

“只能由我來暫時代替本體去開會,小心一點的話還能測試影分身在眾人,尤其是宇智波和日向面前的效果,結束後我會再帶大哥過來的。”

分身扉間抬頭看了看時間,發現擼狗的歡樂時光(?)過得特別快,一下就到了要開會的點,“那我先走了。”稍微打個招呼便飛雷神趕往火影樓開會了。

不——!你等等!扉間汪在心裡吶喊,影分身你忘了鏡還沒來啊!就留我一個人在這裡?

不過今天送飯好像有點遲啊?都過了飯點人卻還沒出現,是不是鏡在路上出了什麼事?扉間巨巨就算變成了一隻狗也是一隻關心學生的好汪,正打算站起來嘗試去用兩隻白白的前爪爪去開那對狗來說較為複雜的門時,正好聽到了由遠而近的腳步聲,便坐下等人進來,只是聽著有些不對勁,一瘸一拐的好像一隻腳受傷了?!

“老師,對不起!我來晚了!”宇智波鏡一進門就九十度鞠躬對著裡面的人道歉,飯盒緊緊攥在懷裡,雖然是因為出門前副族長突然“又”說要看自己在扉間老師手下修行的成果,指導戰打了有點久,過了時間才心急跑快結果不小心摔跤才遲到的。

鏡不想讓老師以為自己是找藉口,只維持鞠躬的姿勢希望老師能接受自己的道歉。

“哇!”沒等到老師的原諒,鏡被突然竄到身邊的白色大狗嚇了一大跳,反射性後退一步,卻用到扭到的右腳,一時吃痛重心不穩往後跌,偏偏還要護著懷裡的飯盒,本來以為會摔得很難看的鏡閉緊了眼睛,沒想到卻跌入了一團熱呼呼、毛茸茸的東西身上,讓在室外沾了些寒氣的宇智波鏡不禁挨著巨犬的體溫一會兒才起身站好。

“對、對不起。”

單腳跳著將飯盒放到桌上,對12、3歲年紀的宇智波鏡來說,是有點怕這麼大一隻狗的,尤其是那冷冰冰的視線鎖定著自己,像是一露出破綻就會被攻擊,然而這隻大狗卻給鏡一股熟悉感,再加上這隻狗剛剛還好心幫了自己,鏡鼓起勇氣問道:“那個....請問你是扉間老師的通靈獸嗎?”

扉間汪搖了搖頭,皺著眉看向鏡的傷腳,汪了一聲,前腳撐著桌子迅速叨了飯盒,走到門邊回頭望向鏡。

此時鏡也知道自己來遲了,自己的老師大概是先走一步,只是扉間老師也沒留個字條什麼的不會是生氣了吧?要不是現在沒心情,不然鏡肯定會對這隻出現在老師實驗室的臉上有紅瞳和三道槓的大白狗感興趣。

心理揣揣不安的他也不再糾結怎麼這隻狗到底跟老師有什麼關係,看出了大白狗在催自己離開,失望的一拐一拐地走向扉間汪。

“哇啊!.....放、放我下來,我可以自己走的!”

原來是扉間汪嫌棄鏡走太慢,又不耐看他用傷腳走路便馱起了他往村里的方向走。

“....謝謝。”掙扎不過扉間汪的鏡,怯生生的道謝,手底下的毛皮光滑蓬鬆,像是坐在一個小暖爐上似的,雙手也不敢用力抓緊,就怕揪掉了大白狗的毛,好在扉間汪走得很穩,維持好平衡後一路走來都很順利。

tbc

====

能坐在扉間汪身上的小鏡好幸福!!!

评论(11)
热度(1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葉毛領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