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扉】扉間他裝高冷失敗了!1

看了好多篇文,大家都寫扉間巨巨變成喵,就想來一篇變狗狗的XDDD

篇名取自漫畫“犬神同學裝高冷失敗了”會借到裡面的梗

第一次寫傻白甜,希望能有萌的感覺> <

預警:OOC,私設多,主柱扉,微all扉向

=====

1.

在實驗室的千手扉間低頭看著整理報告,影分身之術的改良已經趨近完善,查克拉量多且熟悉此術的忍者假以時日能增加影分身的個數,不過今天最主要的課題並不是多重影分身之術,而是研究在影分身的基礎之上使用變身術要如何調整、分配查克拉流動。

雙手快速的結印,“砰”的一聲,待煙霧散去,身著黑色高領毛衣的的千手扉間就變成了兩個。

“怎麼樣?”扉間問的沒頭沒尾,但這一個多月來基本都是這樣一問一答,所以分身扉間知道怎麼回答:“....比之前好很多,只是分身的查克拉的流動還是比本體慢,受過傷的地方經脈會比較弱,查克拉無法平均分配至全身。”

目前對付普通敵人應該是沒問題了,下階段就是針對特殊血繼研究出無差別的分身....看來該找些合適的宇智波和日向族人來測試了,千手扉間這樣想著。

“那接下來就試試加上變身術吧!”

“是。”

兩人對視一眼,默契的雙手結印同時施展了變身術。

在這裡要說明一下的是,變身術是改變越大耗費的查克拉越多,所以無機物像是變成手裡劍、苦無等所需的查克拉要比變成別人的要來得多,而今天要實驗的是變成動物後的反應,畢竟小動物在偵查、躲避、隱藏任務比人型更不易引人注意,然而扉間巨巨不知道的是,他的好大哥又在不自覺中坑了他一把———

白煙散去,兩隻白色的大型狗狗出現在了他們原本的位置上,較尖的吻部讓他們有些像狐狸,但比狐狸大許多,全身覆蓋著純白色毛毛,尖尖的三角耳朵不時顫動著,捲捲的尾巴向背部彎曲,從前面看去前邊的毛也蓬鬆鬆地在胸前,就像扉間原本的毛領子一樣;臉上的三道紅痕和鳳眼赤瞳讓原本是應該有著又大又圓的眼睛的狐狸犬瞬間精明高冷起來,兩隻狗狗都毛乎乎的卻不顯擁腫,十足的氣派優雅。

千手扉間感受著耗費的查克拉和經脈內流動的情形,這種不改變特徵是變身術裡較省力的,暗自估計以他自己的查克拉量可以保持影分身加動物變身術約24小時,如果是小型犬貓或者鳥類需要查克拉的量更大,估計無法向普通忍者普及。

算算時間差不多是輪到鏡要送飯來了——這是一頭紮進實驗室就廢寢忘食的習慣讓柱間開始指派學生每天輪流給他送餐,讓學生一起吃順便有機會能問些佈置作業上的問題,美其名曰增進師生感情,畢竟平時扉間也很忙,不過這項活動大概只有鏡這個師控最高興,其他除了日斬大咧咧不在意外,每個人與扉間相處都挺拘謹的。

扉間打算解除變身術開始整理掃尾,卻發現本體竟然變.不.回.去.了!


tbc

评论(15)
热度(360)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葉毛領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