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狼人殺-遊戲篇

ver.2 修改了細節,增加了遺書

寫在前面的預警:因為是有點類似論壇體,所以可能有點OOC+使用顏文字


PS.角色發言是粗體字的話表示是該角色想要強調那句話,所以選擇強勢發言,並不是我特意標出來的重點

====




全員投了開始投票後,畫面瞬間變晚上,你在這時候確認了你的身份:村民

下面是村民的介紹:

沒有特殊的能力,但是您的智慧和勇氣應該是可以拯救這個村子的

你有些失望但又鬆了一口氣,8人場是5個村民+2個狼人+1位占卜師,當到村人的機會還是比較大的。

(晚上狼人之間能夠對話討論戰術,並選擇一位村民咬,而占卜師則是能在晚上選擇一個人占卜,到了早上能知道占卜對象是人是狼。

白天村民們要利用投票把自己覺得可疑的對象吊死處決,村民只有這種方法能夠清除狼人。而狼人這個掌握最多資訊的職業,要做的就是在白天混水摸魚,並且誤導無知村民將勝利往自己這邊移動。)

你沒有當到狼人和占卜師有點失望,不過村民雖然比較被動但也是最需要靠推理的人,所以自己也是要加油!

第一天晚上狼只會咬替身君,所以你很安心的等待夜晚的一分鐘過去。

@@@@@@@@@@@@@@@@@@@@@@@@@@@@@

很快到了白天,可憐的替身君被咬死了。

黑絕 淒慘的死狀被發現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黑絕 狼為什麼要吃素咬植物?????(委屈.jpg


老夫的本體不是毛領!:占卜不要CO(COME OUT)!

蘑菇雜飯和弟弟好吃!:欸?為什麼啊扉間?

老夫的本體不是毛領!:.....大哥你是不是沒有看遊戲規則?(嘆氣)

老夫的本體不是毛領!:因為8人場沒有獵人,晚上不能護衛占卜師,第一天占卜出來的話,到了晚上狼人就會咬占了,之後有可能被2狼人帶風向或者亂投到村民導致村子滅亡。

螺旋業火疾風瞬光砲    :是的,就如同二代目大人說的一樣,不過這是八人場的細節,如果到了16或者22人場,多了更多職業之後,占卜CO的時機也會不太一樣,通常會第一天就CO以賺取村民信任。  

快吃我月之眼安利啦! :或者也有可能先隱占,先釣出狼占、狂占等非人側的動物側,不過這種對柱間你來講太複雜了吧(冷笑

是魚板不是面碼啦       :喔喔~原來如此,二代目大叔和老爸還有斑你們真厲害啊我說!

蘑菇雜飯和弟弟好吃!:為什麼你們三個這麼熟練啊?!明明是我先....明明是我和鳴人先發現這個遊戲的.....但是為什麼....(消沈)

老夫的本體不是毛領!:(無視大哥)所以還有什麼問題嗎?

快吃我月之眼安利啦!:有!千手扉間你是不是又故意把無聊的任務丟給我?

老夫的本體不是毛領!:呵呵你猜:)

雷切                             :二代目大人的表情符號看起來挺可怕的

(……在科普及沒什麼重點的聊天中,白天過去了……)

第一天白天沒有什麼有用的資訊,白天的兩分鐘很快就過了,令你驚訝的是這群人的打字速度超級快,兩分鐘刷頻似的一條條訊息冒出來,不過也讓你大致掌握了每個人的性格——

魚板不是面碼啦螺旋業火疾風瞬光砲蘑菇雜飯和弟弟好吃!感覺個性都比較開朗,有時候會有些天然呆,看起來只有螺旋業火疾風瞬光砲(你一直想吐槽這名字好久了XD|||)對這遊戲比較有概念,然後蘑菇雜飯和弟弟好吃!明明是所謂的初代目?卻沒什麼威嚴的感覺呢?這兩分鐘到底被他弟弟無視了幾次,被喊了閉嘴幾次,你其實數不過來了。

老夫的本體不是毛領!這位是個冷靜自持的人,對遊戲一定有忍深入的瞭解,感覺平常就是習慣發號施令,場上有他控場其實也比較不會混亂的樣子。

快吃我月之眼安利啦!好像也是資深玩家,話比較少,只有在遇到蘑菇雜飯和弟弟好吃!和老夫的本體不是毛領!的事情才會跳出來講話,一直吐槽前一位還有對後一位單方面的挑釁——你感覺他們三人感情(?)挺不錯的呢~

雷切是裡面話最少的,比較看不出什麼個性,好像挺注重隱私的,不過在他的老師螺旋業火疾風瞬光砲(幸好雷切的取名沒有繼承自他老師)問他問題的時候都會回答。

      最後2分鐘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因為沒什麼資訊所以你就隨便選了一位投票。

投票結果如下:

2 日目 ( 1 回目)

是魚板不是面碼啦            1 票投票給 1 票 →雷切

螺旋業火疾風瞬光砲         0 票投票給 1 票 →是魚板不是面碼啦

XXX(你的暱稱)            1 票投票給 1 票 →快吃我月之眼安利啦!

蘑菇雜飯和弟弟好吃!      0 票投票給 1 票 →雷切

老夫的本體不是毛領!      1 票投票給 1 票 →雷切

快吃我月之眼安利啦!      1 票投票給 1 票 →老夫的本體不是毛領!

雷切                              3 票投票給 1 票 →XXX(你的暱稱)

雷切 被表決處死


到了第三天白天,你發現你又活過了一個晚上,但是有另一個可憐人死去。

蘑菇雜飯和弟弟好吃! 淒慘的死狀被發現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雷切                                 無職村CO

蘑菇雜飯和弟弟好吃!    火影也是木葉村的村民啊OAQ


老夫的本體不是毛領!:占可以出來了。

是魚板不是面碼啦       :是這樣嗎我說?占CO(・`ω´・)

                                  XXX(你的暱稱)-人

                                  快吃我月之眼安利啦!-人

螺旋業火疾風瞬光砲:炫風•輪迴•crystal•占•連段CO!

                              D2雷切 人(卡卡西就這樣被吊了好可惜)

                              D3是魚板不是面碼啦 狼

XXX(你的暱稱):.......兩占啊_(:3 」∠ )_

快吃我月之眼安利啦!:呵呵,父子打擂台賽啊ㅍ_ㅍ

是魚板不是面碼啦:(`へ´≠)老爸你狼占還陷害我啊!

老夫的本體不是毛領!:現在1-2和1-3都宣稱自己是占。

螺旋業火疾風瞬光砲:我是真占,所以鳴人你才是狼占呦

是魚板不是面碼啦:才不是呢(・`ω´・)

老夫的本體不是毛領!:水門你後CO有機會黑鳴人嗎?

XXX(你的暱稱)       :你是說看到1-2出占所以後出占單說他是狼嗎?

是魚板不是面碼啦:哈哈,以老爸的結印速度打字速度說不定能喔!

螺旋業火疾風瞬光砲:沒有,我跟你前後CO中間只差了一秒,我還沒這麼厲害

快吃我月之眼安利啦!:那就選占吊啦ㅍ_ㅍ

XXX(你的暱稱):看不出來誰是真占誰是假占_(:3 」∠ )_

老夫的本體不是毛領!:如果1-2是真占,那還有一狼就是我大哥。

螺旋業火疾風瞬光砲:總之接下來會是吊一咬一了

老夫的本體不是毛領!:或者是第一天被吊的七火。

老夫的本體不是毛領!:如果1-3是真占剩下的狼就挺難找的。

螺旋業火疾風瞬光砲:白天吊鳴人,吊了他我是真占一定會被咬。沒被咬的話,幾乎就等於我是狼人了吧

是魚板不是面碼啦:先吊1-2啦~

快吃我月之眼安利啦!:不過狼人也有可能咬假婊真,或者咬真安定ㅍ_ㅍ

       最後2分鐘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你心中一片混亂,到底要相信誰才好?應該不可能兩個都是狼占,占卜看到一定會跳出來的。

(如果場上還有兩狼,現在又吊到人的話,晚上狼再咬一人,到了第四天就只會剩下2個村民和2個狼人,而當狼人數大於等於村人數時,狼人就勝利了,所以今天的投票其實很重要——不過這是你完場之後回顧紀錄慢慢思考才發現的事,當時你腦中一片混亂,只能憑直覺投票)

3 日目 ( 1 回目)

是魚板不是面碼啦            3 票投票給 1 票 →螺旋業火疾風瞬光砲

螺旋業火疾風瞬光砲         2 票投票給 1 票 →是魚板不是面碼啦

XXX(你的暱稱)           0 票投票給 1 票 →是魚板不是面碼啦

老夫的本體不是毛領!      0 票投票給 1 票 →螺旋業火疾風瞬光砲

快吃我月之眼安利啦!      0 票投票給 1 票 →是魚板不是面碼啦

是魚板不是面碼啦 被表決處死


畫面又切換掉黑夜,你這時才想起你還沒填遺書,雖然村CO填不填感覺都沒有什麼用處,不過你還是乖乖把遺書填好送出了。

@@@@@@@@@@@@@@@@@@@@@@@@@@@@@

到了第四日的白天,又一個可憐人被咬死,是白天時用了三個ㅍ_ㅍ的人。

快吃我月之眼安利啦! 淒慘的死狀被發現

・早上發現死者的遺書

是魚板不是面碼啦      真占CO,所以老爸是狼占啦_(:3 」∠ )_

                                   XXX(你的暱稱)-人

                                   快吃我月之眼安利啦!-人

快吃我月之眼安利啦! 村COㅍ_ㅍ

到了今天早上只剩下你和1-3和2-1,也就是“螺旋業火疾風瞬光砲”和“老夫的本體不是毛領!


老夫的本體不是毛領!:1-4你是狼嗎?

螺旋業火疾風瞬光砲 :二代目大人你別裝了,你是狼!

XXX(你的暱稱):我不是狼

螺旋業火疾風瞬光砲 :竟然不咬我,這就是斑桑說的咬假婊真嗎?

XXX(你的暱稱):是不是還有一狼啊?@@(混亂

老夫的本體不是毛領!:恩,場上是狼占,兩狼是1-3和2-3,第一天我們吊到狼了。

螺旋業火疾風瞬光砲 :接下來就是看XXX(你的暱稱)相信哪一邊,要投誰了吧

老夫的本體不是毛領!:

XXX(你的暱稱)我不是狼

我相信你,因為狼占出我黑,所以我知道你不是狼了。

螺旋業火疾風瞬光砲 :總之,二代目大人是狼,我是真占,看你要相信哪一邊了

XXX(你的暱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竟然讓我來選(崩潰OTL

螺旋業火疾風瞬光砲 :他故意不咬我,就可以說我是狼占

老夫的本體不是毛領!:XXX(你的暱稱)你去看第一天的投票,我有投到狼,現在1-3想要陷害我是狼,好讓狼人勝,你自己想吧。

兩人你一言我一語不停地說著,你感覺兩邊都想要取得自己的信任,好像說的都有道理,但你又感覺兩邊都可疑。

     最後2分還不投票將會暴斃

出現這行紅字後,場上的人就不能再發言了。

但你深深覺得白天只有兩分鐘時間思考根本不夠用,到底誰才是真的狼?誰在說謊騙人?你到底要相信誰才能讓村民們獲得勝利?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倒數,你反覆地看著最後一天兩人所說的話,視線在“螺旋業火疾風瞬光砲 ”和“老夫的本體不是毛領!”左右移動著。最後終於在最後一秒對____投出了一票。

----到底這樣的選擇對嗎?

End

=========

寫完之後我發現我讓他們智商下降了 (☍﹏⁰) 

好了,所以你們覺得誰是狼呢?

這是我拿我玩過一次遊戲的親身經驗的真實改編(?),沒錯,那個最後留下來二選一的就是我(笑哭),把故事寫完之後總覺得狼挺明顯的,但不知道各位在看的時候是不是也跟我之前在玩一樣一頭霧水?(還是只有我智商低?OTL

這樣看起來並沒有很明顯的樣子,很好很好XD總之玩這個遊戲最重要的事要做筆記吧,推薦用電腦玩(手機也可以玩,但是打字很慢,不推薦,親自玩過就知道,越到後面越覺得時間不夠,你要看別人的留言還要說出自己的分析,手機打字太慢了,按送出發言的按鈕也太小,非常不好按_(:3 」∠ )_)

(然後關於自動更新,網頁白天黑夜都會自動跳轉,但是這樣上一天的留言紀錄會不見,所以有經驗的玩家會在最後兩分鐘,大家都不能留言只能投票的時候,把自動更新改成手動,並且按新增分頁,把上一天的記錄留在前一個分頁。這樣每個白天黑夜的紀錄都會留著,像是場上扉間對你說第一天他頭到誰誰誰之類的,就可以回到第一個分頁看看他說的對不對)

快來說說你覺得誰是狼吧XD

過幾天放個解密篇


评论(18)
热度(34)
© 木葉毛領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