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狼人殺-開始篇

寫在前面:一次打六個tag有點害怕,有不妥我再刪TAG

因為是有點類似論壇體,所以可能有點OOC+使用顏文字,然後裡面有明顯的柱扉。

柱間和斑之間,斑和扉間之間則是大家自由心證,有潔癖的朋友請自己注意吧,我也不知道會不會不小心雷到人



=====

你是一個認真學習的狼人殺玩家新手,非常非常新的新手,只玩過一兩場簡單版的狼人殺,稍微有點概念而已。

所以在看到“汝等是人是狼”網站裡面22人場的配置——什麼16人以上決定者和權利者登場、20人以上埋毒者出現、20人時出現共有者和隨機戀、還有妖狐,背德,說謊狂等等——的時候,頭昏眼花的還沒開始玩就覺得腦子不夠用了。

你定定神仔細看了看村莊列表:雛見澤村、外場村、浣熊市 村、冬木市 村、米花町 村、空座町 村等等不是已經正在進行遊戲,就是難度比較高的16人場或者22人場,看來看去你竟然找不到適合新手的村莊,正當你考慮要不要自己開個8人村,或是乾脆去其它村莊觀戰學習一下時,隨手一個F5刷新出來了“木葉村”,是個很簡單的八人場啊!!你很高興地進入了房間。

是魚板不是面碼啦:啊啊啊!!!來人了我說!!

是魚板不是面碼啦:歡迎歡迎!是木葉村的下忍嘛?嗚哇——我好興奮WWW看來今天開得起來(✪ω✪)

你一進去就被1-2叫做“是魚板不是面碼啦”的傢伙用強勢發言佔據了屏幕,感覺是一個熱情又自來熟的年輕人。

你                     :你好,新手一枚,請大家多多指教⎝( OωO)⎠

是魚板不是面碼啦:沒事~我們這裡大概也是新手居多,主要是我們想先試試看這個遊戲是不適合在村子裡推廣開來,所以先來試玩

是魚板不是面碼啦:啊!老爸你要記得選右上角的自動更新按鈕,留言才會自動出現,然後可以在最上面輸入發言

螺旋業火疾風瞬光砲:喔!鳴人謝啦!我還在想進來之後怎麼網頁都不動了哈哈。不過我趁剛剛叫了初代目和二代目大人過來了


                            蘑菇雜飯和弟弟好吃! 進入了村莊大廳


                            老夫的本體不是毛領! 進入了村莊大廳


蘑菇雜飯和弟弟好吃!:欸~感覺挺有趣的,是不是啊扉間?

老夫的本體不是毛領!:阿尼醬閉嘴。是你硬拉我過來試玩,我才沒那麼閒。

蘑菇雜飯和弟弟好吃!:別這麼說嘛~這遊戲你不是說挺靠腦力的可以給木葉的年輕人訓練訓練偽裝和識破間諜還有分析情報、判斷真偽的能力嗎?

老夫的本體不是毛領!:是沒錯,但這不是你翹班不處理文件的理由!

蘑菇雜飯和弟弟好吃!:.............但是我真的很想跟扉間玩玩看這遊戲嘛,小時候那種環境根本沒有什麼娛樂,你也總是在訓練,不怎麼喜歡跟我打水瓢......(消沈)

蘑菇雜飯和弟弟好吃!:......好吧OAQ,既然扉間你這麼說了.....

老夫的本體不是毛領!:.........等等

老夫的本體不是毛領!:阿尼醬,如果你之後能專心工作....陪你玩幾局也不是不可以,反正我們來就是要熟悉規則以便日後好推廣%@#$#C@RDX#

你                           :欸欸?!怎麼了?

螺旋業火疾風瞬光砲:阿!咳咳!沒事,沒事,大概是二代目大人不小心滾到鍵盤了吧.....

你心中疑惑是什麼東西突然滾到鍵盤,雖然剛剛“蘑菇雜飯”和“本體不是毛領子”的對話有種氣場讓人插不了話,不過思考了一下覺得不重要就算了。你一度以為兩人離開,幸好最後還是留下了,這樣還差兩個人遊戲就能開始了WWW看他們好像有一對父子一對兄弟,不知道之後來的人會是怎樣的人呢?

蘑菇雜飯和弟弟好吃!:耶!扉間我好高興!

老夫的本體不是毛領!:阿尼醬閉嘴!你別再靠過來了!

老夫的本體不是毛領!:算了,我去實驗室。

蘑菇雜飯和弟弟好吃!:欸,等等大哥我錯了!扉間你快回來啊啊啊啊!

老夫的本體不是毛領!:到了。

你                           :(驚訝))這麼快??

老夫的本體不是毛領!:恩。對了水門,猴子不參加嗎?

螺旋業火疾風瞬光砲:三代目大人說他老了玩不動年輕人的東西,好像跟自來也老師一起出去                                   了。

                             快吃我月之眼安利啦! 進入了村莊大廳

蘑菇雜飯和弟弟好吃!:?!

螺旋業火疾風瞬光砲   :?!

是魚板不是面碼啦      :?????

老夫的本體不是毛領!:你是誰?

螺旋業火疾風瞬光砲   :……..帶土嗎?

快吃我月之眼安利啦!:………(╬゚д゚)#####

快吃我月之眼安利啦!:……帶土這個小兔崽子!說要幫我註冊登入原來是要故意惡作劇(╬゚д゚)

蘑菇雜飯和弟弟好吃!:這個口氣是......斑(*´∀`)~♥?

快吃我月之眼安利啦!:恩,估計那小崽子又逃到空間裡了,下次再收拾他!

蘑菇雜飯和弟弟好吃!:哈哈哈哈哈

螺旋業火疾風瞬光砲   :身為他的老師,我替他向斑大人說一聲抱歉!帶土他比較....恩....調皮

是魚板不是面碼啦      :好像還差一人欸!!我去拉卡卡西老師進來好了~~~

(........其他人繼續聊天........)

雷切 進入了村莊大廳

雷切:大家好~

雷切:是說這個陣容也太強大了吧....

雷切:初代目大人,二代目大人,斑桑,老師,鳴人還有XXX(你的暱稱)你們好~

是魚板不是面碼啦:好~了!現在人到齊了趕快按下開始遊戲一票,然後就開始吧!

終於集齊8人可以開始遊戲讓你很興奮,雖然其他人好像都認識,師徒兄弟父子等等複雜的關係,什麼一二三四代目大人,一堆敬稱感覺是輩分很高的人,不過目前相處起來感覺人都不錯,你有預感這會是一次精彩的遊戲。




全員投了開始投票後,畫面瞬間變晚上,你在這時候確認了你的身份:村民

下面是村民的介紹:

沒有特殊的能力,但是您的智慧和勇氣應該是可以拯救這個村子的

你有些失望但又鬆了一口氣,8人場是5個村民+2個狼人+1位占卜師。沒有當到狼人和占卜師有點失望,雖然村民比較被動但也是最需要靠推理的人。第一天晚上狼只會咬替身君,所以你很安心的等待夜晚的一分鐘過去。

TBC

====

排版累死我了。後面遊戲會一發完結,順利的話晚上發

到時候會附上座位表(?)

先說一下,我也是遊戲新手,所以如果有人發現之後遊戲開始後場上有人講錯話.....

1.有可能是作者拉低了角色智商_(°ω°」 ∠)

2.可能這個角色自己也搞不清楚所以說錯了

3.這個人立場不一樣,故意誘導場上無知村民往他希望的方向去

總之不是角色智商低,一切拉低角色智商的鍋都算在我頭上_(°ω°」 ∠)

btw因為八人場很快速,下一章TAG就不會打這麼多了,因為有些人可能發揮不到什麼就沒戲份了.....不過相信我,除了劇情需要和私心讓某兩位要留到最後以外,其他人的(領便當)的順序都是隨機的。

评论(9)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葉毛領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