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扉】扉間他裝高冷失敗了!14

OOC,扉間巨巨變成扉汪

====

14.

“泉奈。”宇智波斑驟然停下,打著手勢示意前頭的弟弟過來。

宇智波泉奈發力幾個跳躍到他哥身邊,順著斑的目光往下瞧。

只見下方背著藍色背包的白色犬隻像是察覺到了不對勁,原本勻速小走著的腳步慢了下來,用警惕的眼神左右張望著,兩耳也是高高豎起向四面八方蒐集訊息。

不錯,宇智波斑在心裡讚賞,就衝著它這麼敏銳機警,就讓他給它加了不少分,他向來對嬌弱需要人時時照看的寵物不感興趣,強大而又獨立的生物才入得了他的眼。

泉奈高興地看著下面的扉汪,眼睛亮閃閃興奮地向他哥打著宇智波家專屬的手勢,讓斑一會兒看狀況從前面支援他,雖然宇智波班覺得對付一隻狗不需要如此大陣仗,卻還是順著弟弟的意,隱匿在樹上看著泉奈小心翼翼地從後面接近那隻大白狗。

原本以為對付一隻狗,對他們這樣的忍者來說是手到擒來,一捉必中,沒想到白狗看似沒發覺,卻在泉奈出手時往前一躍,讓他撲了個空!

白狗在瞥了一眼看清身後襲擊之人是誰後,不戀戰的迅速往前跑。

斑當然不能就這樣任它跑掉。

雖然他下場前後包抄的確很快能捉到,但既然泉奈要求的只是輔助,再加上他自己也挺想看看這隻狗還有什麼能耐,所以他只打算在樹上出手支援就好。

宇智波斑甩出手裡劍阻止扉汪跑走,逼迫它只能回過頭與泉奈對峙。

千手扉間面無表情地抬頭盯著對面的人暗自戒備著。

變低的視角讓扉汪需要抬頭,以往能平視對方,如今卻要仰望的感覺令人不悅,而那個往昔在戰場上沉穩又張狂,殺氣四溢的對手現在卻像是跟自家寵物玩耍一樣笑容滿面興致高昂,眼神還帶著寵溺和包容?!

這可真把扉間噁心壞了。

他不知道自己怎麼會這麼倒霉,在快要變回人身、到達實驗室時遇到了泉奈。

剛剛看到來人時他就覺得情況不對打算迅速撤離,可惜還是被攔了下來。

還要加上更加棘手的斑——原本以為只是敏感錯聽到了他的聲音,但看那截斷自己去路的手裡劍——十有八九是斑沒錯了。

他的猜想也沒錯,之後從樹上試探著再甩出幾隻手裡劍,看見他能輕鬆地躲開後,就開始增加數量,疾風驟雨地從各種角度刁鑽的攻擊,逼著他往宇智波泉奈的方向去。

——這手使暗器的技巧,能逼得他找不到空隙脫身,加上能和宇智波泉奈如此默契配合絕對是宇智波斑沒錯。

若是平日的千手扉間對這種程度的攻擊——雖然他詫異於宇智波兄弟為何會對如此“弱小”的生物出手,還有意放水——絕對是能輕鬆招架,然而用不慣的扉汪身體跟不上他的反應速度,再加上對面那邊毫不間斷的聯合攻擊,儘管他努力尋找破綻想離開,但還是不一會就給抓住了。

“哈!抓住你了!千手䦞!”宇智波泉奈高興的大叫著,從扉汪背後牢牢抱住它,不讓他掙脫。

千手扉間在被抓住的時候就放棄掙扎,打算先看看他們到底要做什麼再說。他雖然變成了扉汪,還是不習慣張嘴咬,剛剛的攻擊頂多也只是上爪子....而且還次次被宇智波泉奈閃過,或被宇智波斑阻止。

“不愧是柱間養的狗,竟然讓我們廢了些力氣才抓住。”宇智波斑讚賞著,從樹上一躍而下,走向剛剛在追擊中被割斷背袋的藍色背包,翻看一下說道“這裡面放著的好像是千手扉間的訓練服?”

“欸?這好像是往他實驗室的方向,是不是䦞醬要給他送衣服過去啊?真是的!竟然指使這麼可愛的䦞醬做事,千手扉間還是不是男人阿!”泉奈邊說一邊對扉汪伸出魔爪,抱著他又摸又蹭的,把臉埋進毛茸茸的身體裡,手抓著前爪摸摸肉墊,發出奇怪的傻笑聲----在無人的森林中只有自家哥哥和䦞醬,他沒必要保持身為宇智波二把手的精明和在人前維持的矜持。

“.......”呵呵,真是對不起哦,我現在不是男人,而是一隻狗。

——千手扉間表示他從來沒在宿敵臉上看過除了蔑笑假笑和冷笑以外的表情,今天這樣臉上帶著放鬆又滿足的笑容的宇智波泉奈是他從未見到過的。

“斑哥,你要不要也來摸摸䦞醬?”跟扉汪愉快的玩了好一會的泉奈才想起來自家哥哥剛剛也有出力,便出言詢問。

“不了,泉奈你好好跟他玩吧。”宇智波斑搖搖頭,雙手環胸的靠著一根樹幹看著弟弟與一臉嫌棄的白犬互動倒也有趣,原來泉奈喜歡狗阿...難怪對族裡的忍貓沒什麼興趣,不過這麼大隻的狗抱起來的確應該挺舒服的。

就在斑無聊得想東想西時,泉奈突然又對他說道“阿!對了斑哥,再告訴你一件好玩的事,不知道為什麼䦞醬被寫輪眼看著會炸毛,超可愛的,你可以試試看!”

被弟弟用閃亮亮眼神說著“快試試看!你快試試看啊!”一臉好東西要和你分享的樣子看著,宇智波斑無可無不可地打開了三勾玉寫輪眼看向扉汪。

這一看他就隱隱約約發現不對勁了,那隻大白狗的確如泉奈所說的炸毛了,問題不在那,而是他好像在狗身上看到了類似千手扉間的查克拉?!為了看得更仔細,他打開了萬花筒寫輪眼,果然!狗身上的查克拉更明顯了。

既然泉奈也有用過寫輪眼看,到底是昨天還沒有這查克拉?還是泉奈發現不了?是千手扉間對這隻狗做了什麼實驗?還是他改良的新型變身術?

斑腦子裡瞬間轉過無數個念頭,不過現在可以先確定一件事,他沈聲道“泉奈,你先把寫輪眼打開再看一下它。”

宇智波泉奈雖然疑惑但還是乖乖的照做——然後他也看到了昨天沒看見的、屬於千手扉間的查克拉。

一時間有點反應不過來的他不禁鬆開了對扉汪的禁錮,扉間就看準時機竄了出去,往實驗室的反方向跑。

“阿!等等!你別跑!”雖然他還搞不懂是怎麼回事,但看到扉汪逃跑的背影身體卻自動的追了過去——䦞醬的白毛毛他還沒蹭夠呢!

斑見狀也只好跟著一起追去,其實他也越來越好奇這隻狗是什麼來歷了。

可惡!扉間在心裡罵了一句。

在路上被宇智波兄弟攔下來耽擱了一些時間,導致原本能順利到達實驗室的他如今還在半路上,在他被抱住時就已經隱約有著快要變回來的感覺,但是這時候去實驗室,不說影分身也快消失了,就是他還在也是擋不住那對兄弟的,所以他選擇回頭往兄長那邊去。

====

平時獨立,但遇到解決不了的事情時會下意識尋求大哥幫助的扉間好可愛(///▽///)

結果這章沒寫到巨巨變回來欸

P.s有時候他、它混用基本不是我打錯,而是各指扉間和扉汪


评论(21)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葉毛領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