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字典裡沒有百粉點梗(́◉◞౪◟◉‵)

不過可以放放我的腦洞

1.想看ABO扉間是B但是宇智波的寫輪眼能讓人強制發情~我喜歡B變O這種梗~

設想是只會對自己真的很喜歡的人發動能力,畢竟對方強制發情,自己也會被帶動嘛WWW這是宇智波一族自古以來可以提高對方受孕率的寫輪眼使用方法(什麼鬼,不過年輕一輩幾乎不知道因為是閨房私事(?)不好外傳,或者也不一定剛好遇到自己很喜歡的人之類的,大家只知道宇智波和千手一族一樣很容易生出厲害的A(千手是因為仙人體的原因)

*主要是看過黑煤灯大手畫的鼬佐漫畫‘张开闭合的夜の眼’所開的關於寫輪眼的腦洞~


2.另一個其實有點忘記了這到底是我想出來的還是有看過類似的腦洞OTL(小扉大扉互穿我有看過之前有太太寫,我還怕我又把其他地方看到的梗融合進去了😂

就是大小扉互穿,大扉那邊比較沒問題,小扉到了建村後的時間線,大家因為種種原因六個學生輪流帶他回家裡著,反正就是來個木葉幾日遊的感覺,(到這邊為止都是可萌可溫馨,然後斑知道了小扉來了之後就萌生了一個想法,找時間抓住小扉落單的時候用寫輪眼將一些訊息封進小扉的腦中,讓他回到過去帶給以前的自己,讓泉奈可以不用死掉,然後戰國時代的斑收到了訊息,還有戰國時代的斑要怎麼處理被大斑刻下不要違背宇智波斑命令的小扉,其實我也沒有想到...

3.是.秘.密...._(°ω°」 ∠)


 
评论(12)
热度(18)
© 木葉毛領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